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13.19-14.99万元!奇瑞瑞虎8 PLUS苏州预售

2020/10/1 11:33:04   [姑苏车网 原创]   编辑:朱刚

9月30日,在火热的苏州国际车展上,奇瑞全新旗舰SUV--瑞虎8 PLUS开启预售,价格13.19万起跳。瑞虎8 PLUS基于瑞虎8,但定位更高,更豪华,更高级,更智能,并推出了“豪装陆地飞行舱”的概念。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奇瑞瑞虎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官方称之为全新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整体设计更加的豪华精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凸显新车气势,内部采用了扩散式点阵镀铬元素装饰,提升了新车的精致感;格栅两侧设置双“L”形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同时营造出威严的气势。运动造型的前包围融入了银色装饰以及适量的镀铬元素,增添了前脸的精致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上腰线呈现若隐若现的设计,搭配较有力量感的下腰线,让整个车身侧面更加的饱满有力,同时也对层次感有了更好的划分。另外,新车的侧面下腰线以及车窗和行李架等部分加入了适量的镀铬元素,加强了整车的精致感。新车长宽高分为4722/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其车身尺寸表现在中型SUV里中规中矩。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细长的尾灯设计,并没有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其内部构造较为复杂,点亮之后辨识度更高,并且进行了熏黑处理, 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搭配尺寸较大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秉承“豪装陆地飞行舱”的概念打造,凸显越级的驾乘体验。具体表现在车内材料的使用,大面积的真皮包裹、大面积的钢琴烤漆、精致的贯穿式空调处分口、车门饰板等营造车内的高级质感。同时,新车配备双12.3英寸的联屏,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8英寸的触控屏幕,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和档次感,换装了更加精致的三幅式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把,进一步营造新车的豪华氛围。




舒适性配置,新车除了大量的使用了NAPPA皮革纹理装饰,座椅采用了双硬度发泡工艺与舒适型海绵层设计,能够更好的提供支撑性和包裹性,保证驾乘人员拥有极佳的驾乘感受。另外,新车还配备了SONY音响系统,能够带来更好的视听盛宴。



动力方面,奇瑞瑞虎8 PLUS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对于一台中型SUV,这样动力虽谈不上强劲,但面对日常使用还是完全足够的,游刃有余,在几天前苏州的品鉴活动中有过印证。



中国品牌的领头羊奇瑞在逐渐恢复生力,1-7月销量大涨,瑞虎8 PLUS可以看做是该品牌向上的一个标志,给出的预售价是13.19-14.99万,有意的消费者可以到店或者车近几天到奇瑞展台一探新车风采,购车可享“8大豪礼 纵情豪享”多重购车礼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