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风光580★星版区域上市品鉴暨风光品牌用户节苏州站闪耀来袭

2020/9/19 23:30:46   [姑苏网汽车频道 原创]   编辑:沈瑗玉

  9月19日,风光580★星版区域上市品鉴会暨风光品牌用户节苏州站活动在苏州吴江爱琴海购物公园闪耀开启。对于苏州地区及周边的广大用户而言,此次在苏州区域正式上市的风光580★星版有着“合资车的品质、一半的价格”,将成为不少注重质价比的消费者一个全新的精明之选。同时,此次活动也正式拉开了风光品牌用户节在苏州区域的序幕,在即日起至10月16日,东风风光首席用户官刘涛将与广大风迷用户一起在微博、小红书、抖音、聚划算等线上多个平台参加“风光热爱行动”趣味互动,线下也将举行区域品鉴会、试乘试驾、自驾游等多种丰富体验活动,更有多重福利和惊喜回馈将为各地新老风迷带来超值实惠。

风光580★星版区域上市品鉴暨风光品牌用户节苏州站闪耀来袭


风光580★星版区域上市品鉴暨风光品牌用户节苏州站闪耀来袭


精明之选:合资车的品质、一半的价格

  作为东风风光旗下明星车型风光580家族的全新成员,风光580★星版传承风光580车型50万用户信赖和认可的精品品质,拥有“颜值红星、驾驭红星、空间红星、智能红星、质保红星”等五星核心优势,而亲民的价格也非常平易近人,以“合资车的品质,一半的价格”满足了很多购车者用低价格买到高品质产品的精打细算需求,不仅是一款巨划算的SUV!有着,更是全新的精明之选。

风光580★星版区域上市品鉴暨风光品牌用户节苏州站闪耀来袭


  在底盘系统全面焕新的风光580★星版媲美合资,拥有与丰田RAV4全面对标的品质实力。风光580★星版采用了全新升级的高强度高刚性SUV底盘系统,历经10余处关键部位优化提升,搭配1.5TGDI发动机和CVT无极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操控方面表现出色,麋鹿测试最大通过车速可达70 Km,蛇形最大通过车速可达85 km。此外,风光580★星版还采用了超越同级、直径更大的后稳定杆,统一调教后底盘优化稳定性总体匹配效果更优,配合博世最新一代ESP等一系列措施后,进一步提升了制动性能,制动距离最短可达39.8米。

  空间方面,风光580★星版传承了风光580的大空间优势,2780mm轴距位居中型SUV行列,并提供5座、6座和7座等多种座椅结构选择,为用户带来一个自由随心的移动空间。质保方面,风光580★星版全系均沿用不限车主的 “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政策,为用户提供极具质价比的品质与服务。智能方面,新车全新一代My FENGON智能网联系统,提供15.6寸+12.3寸超大智能双屏,以及9寸悬浮屏、10寸显示大屏等多种屏幕尺寸可选,可支持智能语音直达、非全时免唤醒等。

风光580★星版区域上市品鉴暨风光品牌用户节苏州站闪耀来袭


  底盘品质媲美RAV4,风光580★星版在空间、智能、质保等方面更是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惊喜,价格却只有RAV4的一半,堪称是“合资车的品质、不一样的价格”。这也难怪以精明眼光著称的直播带货顶流明星刘涛在成为东风风光首席用户官之后,站在用户角度对风光580★星版的“划算特质”赞不绝口,相信风光580★星版的区域上市,将成为更多用户的购车精明之选。

首席用户官刘涛领衔,风光品牌用户节热爱开启

  刚刚出任东风风光首席用户官的刘涛向来有着精明眼光,在直播带货选品时往往精挑细选、注重品质与实惠兼具,而此次刘涛成为东风风光首席用户官,正是要站在用户角度,用最精明的眼光,为用户精挑细选出高质价比、巨划算的SUV产品。

风光580★星版区域上市品鉴暨风光品牌用户节苏州站闪耀来袭


  除了为用户推荐划算产品之外,东风风光首席用户官刘涛还将坚持高质价比的追求,带领风迷解锁品质生活;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同风迷一起心怀热爱,奔赴山海。

  自9月16日以来,刘涛在微博、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平台持续领衔参与“风光热爱行动”线上互动,以行动诠释#每种热爱皆为风光#。9月23日,东风风光将为全国风迷用户带来“风光品牌用户节”大型专场狂欢活动,刘涛作为东风风光首席用户官还将和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段伟一起出现在直播间,更有多重福利和惊喜回馈将为全国新老风迷带来超值实惠。未来,东风风光首席用户官刘涛还将在用户购车推荐、新车驾享体验、直播带货领域等为广大风迷、涛迷带来更多精明之选。

  作为中国品牌SUV市场上的一颗红星,风光580自上市以来收获的广大用户口碑,将成为风光580★星版征战市场的坚实基础。伴随着9大城市风光风光580★星版区域上市活动的陆续开启,风光580★星版“颜值红星、驾驭红星、空间红星、智能红星、质保红星”等五星核心优势和亲民的价格也将再度刷新质价比新高,拥有“合资车的品质、不一样的价格”的风光580★星版将进一步延续星的热爱,以无数风迷与涛迷热爱的精明之选,让高品质汽车生活触手可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