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吴中区在线购车月启动 200多款车疯狂优惠

2020/3/31 23:41:31   [姑苏车网 原创]   编辑:宋文凯

三月的最后一天,尹山凯迪拉克展厅迎来了热闹的人潮,似乎在宣告挥别三月之后,四月的苏州车市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开始。今天是吴中区在线购车月活动启动仪式,吴中区商务部门各级领导以及该辖区内的33家汽车经销商代表参会,为疫情之下的苏州车市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吴中区在线购车月启动 200多款车疯狂优惠


本次活动以“不出门也能买车”为主题,聚合了奔驰、奥迪、宝马、凯迪拉克、捷豹路虎、林肯、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别克、雪佛兰、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吉利、荣威等18个主流汽车品牌,涵盖了自主、合资以及高端品牌,车型价格更是从几万到到近百万元。据悉,参与的车型有200多款,总有一款适合你。


吴中区在线购车月启动 200多款车疯狂优惠

苏州市商务局副调研员邱绍飞先生致辞


在优惠的专题页面上我们看到,上市不久奔驰7座SUV GLB给出了2.6万元的优惠,奔驰的A的优惠更是达到了4万多元,沃尔沃XC60最高优惠超10万元,炙手可热的途观L降价4万+,紧俏的领克03也降下了1万多多,还是相当给力的。据悉,此次活动还将通过直播平台送出各种豪华大礼。


吴中区在线购车月启动 200多款车疯狂优惠

吴中区汽车行业商会会长 苏州华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元生先生致辞


在启动会上,苏州市商务局副调研员邱绍飞激昂的说,现在就是要充分发挥政府主导力、企业主体力、市场配置力,共同搭建消费平台,变单一的商家促销为全城促销、变单打独斗为联合作战、变一般性打折优惠为团购特价促销,做好汽车销售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服务。


吴中区在线购车月启动 200多款车疯狂优惠

部分车型优惠信息。


“从长远上看疫情给汽车产业带来的是一种深远的、普适性的积极推动作用,苏州汽车人依然还有足够的信心,苏州汽车市场仍然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汽车消费需求依然旺盛。”,在谈及疫情之下的苏州车市时,吴中区汽车行业商会会长,苏州华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元生先生满怀信心,让参会的各位经销商伙伴倍感鼓励。


近两年车市面临着巨大压力,疫情之下,更多了一层阴霾。不过,我们欣喜的看到除了品牌厂家推出各类优惠政策之外,各地区政府部门是积极参与之中给予购车者一定的补贴。吴中区商务局则是联合三十多家经销商,集中优惠,让利于民,打造一场线上的购车盛会,同样值得点赞。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经销商推荐

苏州华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尹山店

苏州华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尹山店

销售电话:0512-65966668 服务电话:0512-62815900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尹南路239号华成集团大厦一楼(地图)

相关车型

CT6

指导价:43.99-81.88

排量:2.0L / 3.0L / 2.0L /

发动机:自动 / 无级变速 /

同价位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