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最高可节省9.9万元 特斯拉免税额度详情

2019-9-4 9:48:58   [姑苏车网 原创]   编辑:祖志方

[姑苏车网 新闻]8月30日,工信部发布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六批)》,特斯拉Model 3、Model S和Model X全系在售车型均已进入目录之中。据了解,购置税为税前车价的10%,全额减免后,特斯拉的全部车型中,最高可节省9.9万元购置税。


最高可节省9.9万元 特斯拉免税额度详情


最高可节省9.9万元 特斯拉免税额度详情


为了让用户更直观的了解此次减免购置税政策对购车成本的影响,特斯拉官方根据国家相关法规计算并罗列了依不同车型基础售价而得出的购置税金额。全部在售车型中,根据不同的动力、续航版本,以及不同的选装配置,用户购车后,可免缴3.22-9.9万元不等的购置税。


最高可节省9.9万元 特斯拉免税额度详情


以售价最低的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为例,依其36.39万元的基础售价计算,可减免的购置税金额约为3.22元;而售价最高的Model X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在选装全部最贵的选装配置后,其售价为112.17万元,可减免的购置税金额约为9.9万元。根据国家现行政策,此次减免购置税的优惠将于2020年12月31日截止,该政策使购买特斯拉的门槛进一步降低。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车型

MODEL S

指导价:65.76-104.85

排量:纯电动L / 纯电动L / 纯电动L / 纯电动L / 纯电动L / 纯电动L / 纯电动L / 纯电动L / 纯电动L / 纯电动L / 纯电动L / 纯电动L / 纯电动L / 纯电动L /

发动机:自动 /

同价位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