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因汇率波动 特斯拉计划为全系车型提价

2019-8-12 9:22:00   [姑苏车网 原创]   编辑:祖志方

[姑苏车网 车型调价]近日,我们从特斯拉官方直营店销售处获悉,特斯拉将于9月份对旗下国内在售的全系车型进行价格上调,其中也包含即将于年底上市的国产版Model 3车型价格。至于调价原因,官方给出的说法是由近期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大幅波动导致。


因汇率波动 特斯拉计划为全系车型提价


在近一年时间内,由于受中美贸易战、汇率波动、产能等问题影响,特斯拉对旗下车型进行了密集的价格调整,不过总体价格走势,还是朝着越来越低的方向在走。如果本次提价正如官方所说,只是受汇率影响的话,预计价格上调幅度并不会很大。


因汇率波动 特斯拉计划为全系车型提价


因汇率波动 特斯拉计划为全系车型提价


除了对旗下车型的提价,近期还有消息称,特斯拉计划将于8月16日(美国时间)在全球范围内提升其全自动驾驶选装包的配置价格。目前,该配置在国内的售价为5.6万元。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车型

MODEL S

指导价:65.76-104.85

排量:纯电动L / 纯电动L / 纯电动L / 纯电动L / 纯电动L / 纯电动L / 纯电动L / 纯电动L / 纯电动L / 纯电动L / 纯电动L / 纯电动L / 纯电动L / 纯电动L /

发动机:自动 /

同价位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