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苏州意骏:与玛莎拉蒂共赴春日浪漫

2022/4/21 14:01:04   [姑苏车网 原创]   编辑:宋文凯

“四八云端岛,峰连七二葱;湖平天宇阔,山翠黛烟朦;春在渚头上,人游画境中,欢声腾四野,花映笑颜红。”


长时间在城市里奔忙,总是有会患得患失,那放松最好的方式莫过于远离喧嚣置身于静谧中,重新感受生活最纯粹的快乐。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开车去湖边感受春日的浪漫气息。


苏州意骏:与玛莎拉蒂共赴春日浪漫


苏州意骏:与玛莎拉蒂共赴春日浪漫


就像爱一人择一城,选择一款车型也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在春暖花开的时节开上我的玛莎拉蒂出去踏青也不失为一种享受。开上我的Levante GT锋芒版,2.0T加上48V轻混,在保证动力的前提下更省油。标配 Q4 智能四驱车轮系统,可升降底盘,装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可以根据不同驾驶风格调整换挡模式,这一路上,上过高架,开过地面,乘坐的都很平稳,不同路况都可以轻松应对,带给我舒适的驾驶感受。


苏州意骏:与玛莎拉蒂共赴春日浪漫


最近苏州疫情反反复复,有些工作也不能得到有效的开展,难免会有些焦虑,虽然平日有个可爱的小狗陪着我,可有时候也不太容易走出自己的情绪。既然如此那就找个春暖花开天气晴朗的日子,开着车带着宠物去风景秀丽的湖边走走看看,适当的舒缓一下紧张的心情。


苏州意骏:与玛莎拉蒂共赴春日浪漫


Levante宽敞的车内空间,不仅是宠物友好车辆,也能满足一家五口出门踏青的需求。当然不能忽略的还有玛莎拉蒂出彩的后备箱空间,长柄雨伞竖放也毫无压力,甚至还有多余的空间,出门踏青带更多装备也不用担心没有地方放。


阳光下玛莎拉蒂标志性的鲨鱼腮熠熠生辉,上了“电光蓝”元素,同时在上方镶嵌GT标徽,彰显出其GT版本的车型身份。蓝色卡钳以及C柱徽标这些细节且个性化的元素让其之前的设计区别开来。


苏州意骏:与玛莎拉蒂共赴春日浪漫


在新Levante GT锋芒版上,三叉戟品牌标志性的浑厚声浪也不可或缺。精心调校的排气装置以及特别打造的谐振器,在Sport模式下,亦能制造出玛莎拉蒂所独有的听觉盛宴。


苏州意骏:与玛莎拉蒂共赴春日浪漫


4月,天气回暖,疫情下大家也不方便去远足,百花齐放的太湖边就成了外出踏青的首选之地。冒着嫩芽的垂柳,含羞待放的花骨朵,生机勃勃的青草地,到处都是春意盎然的景象,手边就是一望无际的太湖,虽然不是万里无云的好天气,反而成就了一副朦胧的山水画。带有中国风的泼墨山水与玛莎拉蒂在同一画面下也是相得益彰,相互成就。


开着窗,吹着来自太湖的暖风,与玛莎拉蒂Levante一起追赶时间的脚步,让我们,在平凡的日子里驾驶玛莎拉蒂过上精致的意式生活。


有人说,我们需要常常看到地平线,那是让我们有种与大地同在的踏实感,而这也契合着玛莎拉蒂Levante打出的标语——探寻天地边界。


拥有意式美学、极致性能、奢华内饰的Levante,无疑就是超豪华品牌中SUV车辆的最好选择。玛莎拉蒂标志性的声浪也无是不刻的提醒着自己和他人,这是一款来自意大利跑车皇后的运动型车辆。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经销商推荐

苏州意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苏州意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512-69998999 服务电话:0512-69996789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苏州大道圆融时代广场广运国际金融中心B座1F(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