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全新路虎·卫士90苏州上市 售72.80-76.80万元

2021/5/25 9:39:02   [姑苏车网 原创]   编辑:宋文凯

5月23日,傲视传奇,士不可挡,全新一代路虎·卫士 90 苏州区域联合上市会,在苏州英伦骑士马术俱乐部如期举行,2位卫士车主在骑士团的护送下,为到场的嘉宾和媒体朋友,揭开了路虎·卫士90的非凡魅力。

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80-76.80万元。

捷豹路虎经销商内训师现场讲解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90依旧使用了方方正正的设计,方形的前大灯组内采用了半圆形设计,前进气格栅的造型设计十分简洁,并带有经典的“LAND ROVER”绿色logo,前机舱盖边缘的“DEFENDER”车型标识也得到了保留。保险杠的下方带有大面积的银色护板,整个前脸的层次感分明,也显得非常厚重。

1.新车基于全地形D7x架构打造,使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和全铝架构,整体车身重量变得更轻

2.新车搭载了路虎第二代全地形适应反馈系统,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越野性能

3.新车将搭载英杰力系列的3.0T L6发动机,并配备了48V轻混系统

活动介绍环节

车型讲解完毕。在新车揭幕后,下面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试乘试驾环节了,虽然当日一天都飘着蒙蒙细雨,但嘉宾的热情丝毫没有降低,反而高涨了起来,因为特殊的气候地形才能看出路虎全地形科技的优秀表现。不过不要着急,我们准备的非常充分,有足够的时间让大家深度试驾,在此之前我们来“英伦试驾”吧!我们先分组参观马厩,避免人多惊吓到马儿,后行的嘉宾可以参加我们准备的皮具DIY的互动体验。除此之外我们也提供的美味的茶歇,供嘉宾品鉴。

马术表演及骑乘体验

在专业马术老师的指导下,我们做好安全措施,开始骑乘体验。大家穿上英伦骑士装,都充满的对新事物的好奇与激动,你们的英姿飒爽我们负责记录。

试乘试驾

本次活动针对全新路虎·卫士90的卓越越野性能以及优质的驾驭感受,我们选择在马场附近的坦克训练基地作为试驾场所,让全新路卫士90在山野中尽情为到场嘉宾展现它的极限越野动力。追求个性、品位时尚的年轻一代,从来不会被泥泞困住热爱生活的脚步。全新路虎卫士90传承路虎矢志不渝的创新精神,为您带来致敬经典又极具个性的车型选择。

我们出发吧!

作为豪华SUV市场中独具风格的存在,全新路虎卫士90的出现为您带来强悍的车辆性能以及探索世界的无畏底气。这款经典与潮流相融的车型,期待未来与您同行!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