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同比大增183.1% 领克实力市场认证

2021/3/2 9:06:03   [姑苏车网 原创]   编辑:宋文凯

今日,全球新高端品牌领克公布了2021年1月销量数据。领克1月实现月销量达25501台,同比增长约183.1%。其中,领潮运动轿车领克03家族月销量首次突破1万台,以出色的市场表现,为领克2021年的发展提振了信心,也为市场销量的增长持续蓄能。同时,新全球高端SUV全新领克01,自上市以来,也凭借全面领先的高端产品力获得市场认可,截至目前订单量已突破1万台。


同比大增183.1% 领克实力市场认证


能够在多个细分市场持续取得突破,得益于领克始终坚持用户思维,从细分市场到微分市场,保持对用户,特别是年轻态群体更精细化的洞察与耕耘。领克不仅做到了满足用户需求,还在不断为用户创造需求。自2017年底首款车型投放市场至今,领克累计销量已达455449台,赢得了用户的认可与信赖。未来,领克也将以前瞻的用户洞察,紧紧围绕年轻态都市人群的真实诉求持续创新,为他们带来更多“不止于车”的生活体验。


想用户所未想 领克持续为用户创造需求


在汽车产品逐渐同质化的当下,年轻人对于产品的需求正在不断变化,他们对车的消费需求更为精细,更具个性化、独特性的产品才更受他们喜爱。正如吉利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领克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所说:“市场新常态下,比的是洞察用户的能力,创造和发现用户需求、精细化经营用户的能力。领克始终保持对年轻态群体的前瞻洞察,来制定自己的产品与服务规划。”


同比大增183.1% 领克实力市场认证

如今汽车市场消费升级的趋势越发明显,懂车、爱玩车,且有消费力的人群逐渐增多,他们更需要一款不仅性能出众,且能彰显独特品味的产品。领潮运动轿车领克03,契合了年轻消费者对于操控性能以及对汽车运动的追求。截至目前,领克03家族累计总销量已突破14万辆,成为A级运动车市场黑马,综合产品实力足以与思域、A3等同级产品抗衡,满足了运动型轿车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其中,领克03+作为领克首款、也是中国品牌首款性能运动轿车,自上市以来一直维持着超高人气,截至目前销量已突破1万辆,冠军实力获得市场认可。


在加速细分的SUV市场,领克也始终保持着前瞻性。基于用户洞察,领克先后布局了多款SUV车型,每一款车都充满性格,切实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同比大增183.1% 领克实力市场认证


譬如,极能运动SUV领克05,定位高端小众,专为独立有主见,个性鲜明的“HALO MAN”打造,“极•以为常”的价值主张俘获了众多车友,更以自身高价值的极致产品力打破了现有市场格局,重新定义高品质、新豪华的拥车体验,已连续多月成为同级别轿跑SUV中的“销量冠军”。自2020年5月5日上市以来,领克05的用户已经突破3万。领克05用个性小众却能引领潮流的实力,证明了领克品牌的自信,更证明了中国消费者的自信。


同比大增183.1% 领克实力市场认证


作为领克品牌的开山之作,领克01能够满足用户对全面均衡价值以及对空间实用、出行趣野的需求。三年投放,领克01以越级的产品实力收获超过18万用户青睐,为消费者带来了卓越不凡的用车享受。时隔三年,基于新时代用户诉求的变化,领克打造了满怀诚意的新全球高端SUV全新领克01,为消费者带来日臻完美的出行体验。全新领克01上市后叫好又叫座,深受85后与90后,尤以国内一二线城市的高知家庭为主的用户群体喜爱,上市2个月已收获订单量超1万台,充分证明用户对全新01产品力和价值感的高度认可。


“不从众自出众”是对领克用户群体特征的高度凝练。处于移动互联时代的用户人群,对彰显独特的自我个性有着强烈诉求,同时对产品和体验有着纯粹、极致的追求,尊崇个性、开放、互联的价值展现。除了对于用户的敏锐洞察,领克的产品能够获得市场及用户认可,还得益于全球领先的CMA基础模块架构,以更高的技术标准、灵活性与通用性,赋予了领克更具前瞻性、更加与时俱进的响应能力。正是基于对全球年轻态用户的敏锐洞察以及积极响应,领克才能凭借更加细致入微的产品,赢得超过45万用户的认可。


同比大增183.1% 领克实力市场认证


拥抱新能源 引领新出行潮流 


近年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趋势正在不断改变人们的出行生活。基于时代趋势与用户的前瞻洞察,领克汽车正以全新姿态迎接挑战。在新能源出行领域,随着消费理念的日趋成熟,用户已经不再将新能源车视为“占号神器”,而是逐渐认可其出行家用性,市场占比也在稳步提升。


领克凭借领先的技术协同优势,积极构建体系化的新能源布局,以双擎动力为新能源用户出行提供现阶段最可靠出行方案。现阶段,油电混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是领克汽车新能源技术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全新领克01 PHEV Halo的推出,再次丰富了领克汽车插电混动产品谱系,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高效、无忧插电混动体验的同时,为新能源出行生活带来全新活力。与此同时,随着“欧洲计划”的落地,全新领克01 PHEV也作为首款全球战略产品进入欧洲。领克以实际的阶段性成果,全面开展国内外“双循环”的发展模式。


面向智能电动新纪元,领克也在积极布局电动出行。基于SEA架构打造的首款纯电车型——领克首款智能电动汽车ZERO concept也将于今年量产上市,在智能、性能和全程豪华体验上,为广大用户充分展示浩瀚架构对未来出行体验变革的突破。此外,在高端化领域领克也在持续推进,基于SPA平台打造的首款领克高端车型,也将投放市场。洞察时代趋势,领克将继续坚持创变,为用户提供更多出行方案。


同比大增183.1% 领克实力市场认证


作为用户品牌,领克自创立之初就以“用户”作为所有决策的先导,领克的每一个尝试和突破,都是对都市人群未来出行生活的理解与诠释。通过捕捉年轻态人群的生活状态和习性,领克持续构建独特的用户生态,与用户展开紧密互动。譬如,构建了以共创共享用户生态体系为目标的Co:Club领克官方俱乐部;集分享、体验于一体的品牌专属社交平台Co客领地,目前已认证274家,举办活动1000+次。而这其中所有的粉丝与用户,都被引导至领克APP之上。目前,领克APP注册用户已超122万,月活用户近70万人次,成为用户与车主连结的重要平台,推动了高活跃度的领克用户生态体系打造。 


一个品牌是否成功,取决于它离用户的距离有多近,是否紧贴用户需求。相比多数品牌,领克对于用户的经营更加深入,也更加彻底。领克深知,要想打造一个有追求的品牌,不仅要追逐用户潮流,满足需求,更要主动去创造需求,引领用户潮流。从走“近”客户到走“进”客户,领克用四年的时间走出了一条蓬勃向上的发展路线。未来,领克也将继续站在用户角度与时俱进,以用户喜欢和青睐的方式来呈现极致和个性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加高端的服务体验,继续用行动诠释“用户品牌”的真正含义。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