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有望10月上市 宝骏RS-3官图正式发布

2019-9-25 10:11:22   [姑苏车网 原创]   编辑:祖志方

[姑苏车网 新车快讯]日前,我们从宝骏官方获取了一组宝骏RS-3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并有望于10月正式上市。


有望10月上市 宝骏RS-3官图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宝骏RS-3依旧采用了名为“星际几何”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大尺寸前格栅配合分体式大灯组,让该车辨识度极高。同时,全新的品牌LOGO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质感。


有望10月上市 宝骏RS-3官图正式发布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较为平直,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后尾灯组,使该车看上去更加紧凑。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预计点亮后能够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同时,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625mm,轴距为2550mm。


据悉,新车还将搭载宝骏24小时在线车联网,以提供更好的互联驾驶体验。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型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45T的1.2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05马力和131马力。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