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玛莎拉蒂薄嘉铭:未来几年将陆续推10款新产品

2019-9-4 12:08:34   [网通社 转载]   编辑:祖志方

[姑苏车网 新闻]玛莎拉蒂前几年陆续推出总裁、Ghibli、Levante等车型,备受市场欢迎,如今在面对汽车行业“新四化”的浪潮,企业也将及时作出应对。9月4日,玛莎拉蒂中国董事总经理薄嘉铭(Mirko Bordiga)先生接受了网通社的采访,并表示:“2020-2023年,玛莎拉蒂将推出10款新产品,其中3款为全新车型,另外未来每一款车型都会有电动版本。”


玛莎拉蒂薄嘉铭:未来几年将陆续推10款新产品


玛莎拉蒂在近几年推出多款行政轿车以及SUV车型后,销量不断攀升,在2017年创下历史新高,全球销量达到了48,700辆,其中中国市场销量为15,735辆。不过从去年开始,受中国乘用市场“负增长”阴云影响,玛莎拉蒂2018全年累计在华销量仅10,696辆,同比下跌了32%。


玛莎拉蒂薄嘉铭:未来几年将陆续推10款新产品


进入2019年以来,玛莎拉蒂虽然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同样出现下跌,不过第二季度实现了同比正增长,整体销量呈现出回暖趋势。薄嘉铭先生表示:“中国市场今年第二季度销量同比增长了5.27%,这对于玛莎拉蒂来说是个很好的迹象,并且在部分地区,比如成都市场实现了同比20%以上的增长,重庆市场则达到了100%的增长,实现了销量的翻倍。”


根据规划,2020-2023年,玛莎拉蒂将推出10款新产品,其中3款为全新车型,另外未来每一款车型都会有电动版本。此外,薄嘉铭先生表示:“目前玛莎拉蒂也在着手加强智能网联技术的研发,未来旗下所有产品都将实现L3级自动驾驶。”


玛莎拉蒂薄嘉铭:未来几年将陆续推10款新产品


在明天(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玛莎拉蒂将上市三款限量版车型,分别是Ghibli金刚黑全球限量版、总裁尊贵蓝全球限量版和Levante尊贵蓝全球限量版。薄嘉铭先生在谈及这三款车型何时交付时表示:“玛莎拉蒂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陆续进行交付,最快在本月底中国市场的消费就能体验到这三款全球限量版车型。”


玛莎拉蒂薄嘉铭:未来几年将陆续推10款新产品


此外,薄嘉铭先生还向网通社表示:“玛莎拉蒂将在明年日内瓦车展期间推出一款全新跑车,这款新车将率先搭载玛莎拉蒂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并拥有同级领先的动力。”根据此前报道推测,这款全新跑车有望为Alfieri概念车的量产版。


玛莎拉蒂在经历过2017年的销量“高光”时刻后,销量的下跌让品牌重新审视了对未来的市场预期和规划。在目前汽车“新四化”的浪潮下,转型新能源市场有望成为玛莎拉蒂重返销量巅峰的重要途径。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车型

总裁

指导价:-

排量:3.0L / 3.8L / 3.0L /

发动机:自动 / 自动 /

同价位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