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中国品牌挑大梁!静态体验广汽传祺全新GA6

2019-8-22 15:01:36   [姑苏车网 原创]   编辑:祖志方

[姑苏车网 新车实拍]近些年中国品牌越来越往高端方面去发展,开始摆脱人们固有印象中质量差、没特色的标签,其中有一家车企就从一开始树立了比较好的正面形象,它就是我们今天要聊的广汽传祺。传祺品牌自诞生之初,就凭借着名门关怀以及不错的实力抢占了市场的一席之地。后来抓住SUV大热潮,经过大力发展,推出了GS4、GS8等畅销车型,成为产品线丰富的实力大厂。


中国品牌挑大梁!静态体验广汽传祺全新GA6


虽然SUV比轿车好卖,但是从发展的长远程度来看,轿车制造的水准,还是很能代表一家车企的实力的,尤其是目前合资品牌轿车价格的进一步下探,对于中国品牌而言是个不小的挑战。诚如我们今天看到的这台广汽传祺全新GA6,相比上一代更加时尚端庄的设计语言,融入双屏设计之后更加强大的科技感,这是目前中国品牌走在前端的水准,那么问题也来了,这台车能够抵御来自合资品牌的冲击吗,看完这个视频,你就有答案了。



感谢车辆提供:

苏州福山广汽传祺4S店

苏州相城区太阳路国际汽车城内2988-5号

0512-65706888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车型

GA6

指导价:11.68-19.68

排量:1.6L / 1.8L /

发动机:手动 / 双离合 /

同价位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