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L2级辅助驾驶!试驾智行2.0版威马EX5 PRO

2019-5-31 17:18:25   [姑苏车网 原创]   编辑:祖志方

[姑苏车网 试驾评测]作为造车新势力中的一个靠谱的厂商,威马汽车早在去年就开始了产品的交付,并且凭借当初补贴后10万出头的价格以及丰富的配置,打响了其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第一枪,甚至让传统燃油车都捏了一把汗。而如今,2019年国家对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之后,新能源厂家的日子过着更加艰难,谁在这个时候能拿出真本事,才会有活下去的希望,对于威马而言,它进一步地完善自己的产品,与博世共同研发了一套智行辅助系统,而且其价格最低保持在15万出头,仍然是一个非常令人惊喜的表现。而我们今天拿到的则是全球限量3000台的PRO版,更加个性的外观和内饰配合纯电续航460km的能力,一起来开启你的智能电动汽车新生活吧!



感谢车辆提供:

苏州福威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512-69220333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3027号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经销商推荐

苏州福威汽车有限公司

苏州福威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512-69220333 服务电话: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3027号(地图)

相关车型

EX5

指导价:11.23-16.48

排量:

发动机:

同价位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