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历经波折!MINI COOPER 艺术家 南通提车之旅

2019-1-7 10:51:08   [姑苏车网 原创]   编辑:祖志方

[姑苏车网 视频]从苏州到南通本来就是很轻松的一趟旅程, 奈何遇上大雾绕行, 兜兜转转才到了南通。到了南通之后又遇到银行拖班, 严重影响了我们的进度, 最无奈的是, 晚上返程之路又被大雾阻断, 一下午就能完成的提车硬生生花了两天时间, 好了, 个中辛酸, 视频里慢慢和大家聊。


当然 , 我们这次的主角是一台艺术家版的MINI COOPER, 而且是跟随着苏州润途平行进口车这样极具专业实力的汽贸公司去完成这次的提车,还是非常令人放心的。其实现在大家买车的渠道非常多,不一定非要在传统4S店完成购车,有时候去选择一些有专业实力的汽贸店,又能保证价格实惠还能保证车辆的本质,确实是值得考虑的购车方向。好了,更多提车细节以及注意事项,请看今日视频: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车型

MINI

指导价:18.50-39.10

排量:1.2L / 1.5L / 2.0L / 2.0L /

发动机:手动 / 自动 /

同价位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