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据说能抗衡大众途安L的,也只有它了!

2018-4-26 9:58:38   [姑苏网汽车频道 原创]   编辑:宋文凯

[姑苏网汽车频道 静态体验]“二孩政策”放开后,消费者对家用MPV的需求暴增,但在10-20万这个级别中,能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也就只有销量不错的大众途安L了,它也几乎一度成为这个价位的首选。不过,有着GL8称霸国内主流商务MPV市场经验的别克,自然不会放过极具潜力的家用市场,所以他们适时地推出了全新车型-别克GL6。


作为主打20万以下MPV市场的GL6,在外观内饰上还是我们熟悉的别克家族风,整体偏年轻时尚。车内2+2+2的座椅布局,能够给第二排乘客类似VIP级别的待遇。全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账面数据上看,在同级别比较出彩。至于车厢更多细节以及你们最关心的第三排乘坐感受,请看我们在国庆假期车展上,抢先为大家对这台还未正式上市的新车做的简单解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